宣教 Mission

2010 主愛教會所支持的宣教士、神學生、宣教機構

Missionaries, Seminary Students, and Mission Organizations Supported by ACEC

當我們離家遠行,如果收到親人朋友的來信問候,心中便會興起點點的暖意。在現代的社會中,也許用電子郵件或卡片;或透過媒體表達關懷信息;或逢年過節透過寄送小禮物來表達謝意。

宣教士,遠離自己的家園,為了天國使命,生活在不同於自己原生文化的土地上,見證福音。教會作為支持宣教的群體,除了在金錢上奉獻支持外,在禱告中記念更為重要。若能對宣教士的生活近況與需要多關心了解,那麼禱告內容則更豐富且具體。

每一個基督徒,無論在本地或海外,都應將「宣教人生」當做屬靈生命的目標。盼望弟兄姐妹,藉著對宣教士的關懷活動,增進對宣教士的認識。每個團契認領主愛所支持的宣教士,在每一年度至少四次的聯絡。包括新年、復活節、暑期及聖誕節。可以透過電郵、信封、小禮物等,表達關顧。多認識主愛所支持的宣教士及他/她們的家庭,進而在禱告中記念他們。

宣教士 Missionaries

Bobby & Michelle Law SEND International (Taiwan)

Kenneth Dady Word Of Life (US Youth Ministry)

Rebecca Cameron Campus Crusade

Amanda (China)

Ryan & Jennifer (South America)

Ivy & Emerson Wu (Macco)

Tiffany Song Campus Crusade

神學院學生Seminary Students

Dolly Dong (Ashland Theological Seminary)

福音宣教機構 Missionary Organizations

Jesus Our Firm Foundation Brethren Church Philippines (菲律賓Philippines/Pastor Gary)

Village Gospel Mission 鄉村福音佈道團滿州教會 (Taiwan)

遠東廣播公司中文事工部 Far East Broadcasting Co., Chinese Ministry (China & US)

(以上宣教機構詳細資料皆可在網路上搜尋得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