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U學生團契簡介 WSU Student Fellowship Introduction

甲:当你每天睁开双眼,想的第一件事是甚么?

乙:还有甚么?不就是今天有几门作业要交,有几个 project 要 due,哪门课有 quiz,哪门课下周要 mid term . . .

甲:没有别的了?

乙:光想这些事儿已经够烦了,还想甚么别的?

甲:比如说,这个世界多么美丽,是谁创造了它?

乙:你八成是太闲了。

甲:我和你一样要修课,要作实验,要交报告,要考试,可我不担心,实验作不出来不用急,主耶稣必给我智慧,觉得孤单无助吗?不用怕,主与我同在。

乙:你从那里来的这套理论?

甲:查经班哪,我们每周五晚上聚会,一起查圣经。 乙:忙了一个星期了,好不容易捱到周末,就想好好享乐放松一下心情,才不要去查什么“经”,听起来挺枯燥乏味。 甲:其实,正是圣经说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查经班里有上帝智慧的言语,有上帝无条件的爱,有美妙动听的诗歌,如此心灵的飨宴,定可忘忧解愁;还有一群基督徒,愿意伸出友谊的双手,无论在何事上遇见困难,他们都乐意与你同分担,怎么样,来吧? 乙:那你们甚么时候聚会? 甲:我们是每周五晚上六点钟开始聚会,地点是在 Allyn Hall 124/126教室。欢迎你到时候参加,别忘了!咱们周五晚上见!